close

美西豪宅第一高樓_SFO千禧_外觀04.JPG

地址:                            任務街(Mission Street)301號,弗里蒙特街(Fremont Street)與比爾街 (Beale Street)之間

Phone:                            415.989.3333

Website:                          www.millenniumtowersf.com

  

美西豪宅第一高樓_SFO千禧_外觀03.JPG

 

開盤日期:                   Millennium Tower住宅於20094月開始入住。

 

位置:                            Millennium Tower座落於SoMA街區,也是舊金山最具活力的街區之一,它緊鄰任務街、弗里蒙特街、比爾街,步行即可往返金融區、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SoMA 新興的博物館區和文化長廊、歐巴布也花園(Yerba Buena Gardens)、內河碼頭及渡輪大廈(The embarcadero and the Ferry Building),距離 AT&T 公園(AT&T Park)、唐人街、南海灘(South Beach)、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和劇院區也僅咫尺之遙。

 

美西豪宅第一高樓_SFO千禧_實景照12.JPG

 

描述:                            Millennium TowerMillennium Partners在舊金山第一個以公司名稱冠名開發的建築專案充份展示頂級設計、服務和設施水準。憑藉高貴典雅的設計風格和獨樹一幟的藍色玻璃幕牆,Millennium Tower帶來極致的視覺效果。它不僅是舊金山最高的豪華住宅大樓,更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高的住宅大樓和雄踞舊金山天際的第四高建築物。

 

                                         Handel Architects建築事務所著名建築師 Glenn Rescalvo先生的傾力打造下,這座樓高60層、總長度645英尺的豪華公寓大樓共同構成 419 套經典住宅,間隔包括1房、2房、2+書房、3房及頂層特色單位,面積由約 670  6,000平方尺不等。無論是Millennium Tower住宅、Millennium Tower都市住宅還是Millennium Tower豪華住宅,都擁有獨立且設計別緻的入口和大堂,以及專職員工。

 

                                        Millennium Tower的行人道樓層也配置了一間由金牌大廚Michael Mina主理的RN74餐廳與酒吧。


美西豪宅第一高樓_SFO千禧_實景照08.JPG

 

 

住宅特色:                   Millennium Tower坐擁舊金山濱海美景,為您打造現代奢華設施。住宅內部裝璜與設計都力求完美,絕不疏忽任何一個細節。從起居空間、廚房到睡房、浴室,都一律採用最頂級的配備和裝璜材料。

美西豪宅第一高樓_SFO千禧_公設_生理食鹽水泳池02.JPG

 

 

服務及設施:               除了全天候的住客專用門房服務外,Millennium Tower的業主還將享受到媲美五星級酒店及世界一流鄉村俱樂部的優質服務和設施,包括私人門房和面積達2萬平方英尺的俱樂部樓層獨享使用權。

 

                                        俱樂部樓層附設業主獨享酒廊、私人餐室(Michael Mina 廚師的RN74餐廳團隊服務)、品酒室、藏酒室、電影室、兒童遊戲室、景致優美的戶外露台,以及由Sports Club/LA經營的健身、健康與水療設施。這個面積達5,500英尺的健身中心附設75尺長比賽規格室內健身泳池(泳池上方高懸著一扇天窗)、浴缸、蒸氣室、皮拉提斯和瑜伽會館以及豪華更衣室。俱樂部員工為您提供健身計畫、健身課程、營養分析、個人化訓練與水療護理服務。

 

所有人/開發商:          Millennium Partners — 早在十多年前,Millennium Partners就為美國引進新穎的住宅風格。透過與備受矚目的企業的合作,例如四季酒店、麗嘉酒店集團、Mina Group餐廳及Sports Club/LA運動俱樂部,Millennium Partners開發並管理多用途住宅,進而提供無與倫比的服務和奢華設施。現在,他們已是打造五星級生活的領航者。

 

建築師:                       Handel Architects建築事務所的 Glenn Rescalvo設計師

 

建築商:                       來自聖馬特奧(San Mateo)Webcor Builders


舊金山四九人Joe Montana的名人對話03.JPG

奓侈稅影響成交量 房仲業者跨海接案

大師房屋與Millennium Partners結盟 首次代銷美國西岸第一高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