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房屋_內湖_康寧.jpg  大師房屋_內湖_民權上城.jpg  大師房屋_內湖_潤泰大湖明園.jpg  

來台置產 大陸買家阿莎力_大師房屋房地產新聞

2011-10-01 工商時報 【記者李書良/上海報導】

昨(30)日,江蘇省昆山市舉辦「2011昆山秋季房博會暨首屆兩岸房產聯展」,由於適逢大陸「十一」長假前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觀。台灣房產業者表示,不論是在大陸當地推建案,還是吸引大陸買家到台灣置產,都希望在大陸爭取曝光率。目前已有大陸買家透過港澳在台置產,付帳也相當爽快。

本次展會匯聚了來自昆山、台灣、北美、澳洲的近70家地產商、代理商、家居建材商等單位參展,台灣業者如台灣房屋、遠雄建設、高雄義联集團、鼎固房產、鄉林集團等均集體亮相。

兩岸房產專家、上海復旦大學地產運營研究所所長蔡為民表示,舉行這次房產原因在於大陸民眾對台灣房市情況不熟悉,因此藉機進行宣傳,而選擇在昆山舉辦,在於當地聚集許多台商,也是大陸經濟最發達的縣級城市,擁有大量的民間資本。在大陸官方限購、限貸令不斷推出之際,相對便宜的台灣房產存在很大商機。

蔡為民指出,對大陸人士而言,在台灣置產有諸多好處,譬如,首先可以取得永久產權,並可取得4個月的居住期,同時在台灣置業實行不限購、不限貸政策,加上台灣風景優美,人文多元化,適宜度假。

義联集團旗下泛喬股份業務處處長李毓臺表示,公司在高雄推出的義大世界,目前已有大陸客人透過香港、澳門進行購房,購買的都是大坪數標的,且出手相當「阿莎力」,都是一次付清少說5,000萬元新台幣的款項。

李毓臺指出,與有「國際旅遊島」題材加持,房價被炒得火熱的海南省三亞市相比,高雄風光明媚,同樣擁有吸引人的海景,且生活便利舒適。相較三亞,高雄房價便宜太多,價格上具有吸引力,「資金總是會選擇『性價比』高的地方流過去」。

而目前在上海市已有「徐匯園」與「遠中風華園」兩個建案的遠雄集團,其協理沈春彥表示,目前徐匯園已銷售4成,從買家結構來看,台灣人佔16%,境外人士佔7%,外省市人士佔10%,因此大多數均為本地買家,也可見大陸民眾對房產的渴求慾望仍是強烈。

什麼是豪宅,什麼是豪宅中的好宅,將品牌定位在善與名宅對話的大師房屋,絕對可以用最精闢的分析告訴你,如何不論是在台北信義計畫區、大安區或新北市等各式之豪宅瀚海中挑選到最具當代價值的專屬好宅。

大師房屋  http://www.master1995.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昆山 房屋 上海 內湖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